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白肉便當

看到一則笑話,
"有一天小華看到前面有一家新開幕的花枝魷魚麵店,就點了一碗來吃吃看好不好吃。結果小華吃著吃著就發現為什麼都沒有花枝,不是招牌寫著“花枝魷魚麵”嗎?
小華就問老闆娘:老闆娘...怎麼都沒有花枝呀!不是花枝魷魚麵嗎?
老闆娘:喔...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小華:.............

話說我哥跟我姊也遇過類似的笑話,
有一天, 我哥跟我姊煩腦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
騎車騎著騎著, 經過一間叫"白肉便當"的店,
我哥才想到, 好像有人推過, 於是決定吃這間!
點好菜之後,
想到既然店名叫白肉便當,
那白肉一定很好吃,
所以就跟老闆娘說,
順便來一盤白肉好了,
老闆娘說, 對不起, 我們沒有白肉喔,
我哥覺得奇怪, 問說: 可是不是叫白肉便當嗎? 白肉不是招牌喔?
老闆娘才笑著說: 白肉..... 就是偶啦!
(老闆娘是一個白白胖胖的女生)
旁邊的客人聽到, 全部都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