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京戲啟示錄

今天代班去看"京戲啟示錄",
第一次看舞台劇, 覺得好特別喔~
感覺演舞台劇比演電視或電影難多了,
沒有NG的機會, 一次就要到位,
不管是喜怒哀樂, 通通都要在演出時完完整整的詮釋出來,
沒有重來的機會,
任何一個失誤, 都會影響到舞台劇的品質!
今天的演出很成功, 全場沒有冷場過,
而且把原本應該是哀傷的劇情演得很好笑,
讓我這個舞台劇生手一看就懂,
真的是不簡單! (本來以為我會看不懂的...)
小小的抱怨一下, 屏慕中間有一個小破洞, 有點礙觀贍:s

中場休息時, 突然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原來是我同事也來看了, 真的是好巧,
他大概覺得很奇怪, 我怎麼會看舞台劇吧, 哈哈哈~

看完之後去吃了鼎泰豐,
點了幾個湯包、燒賣跟餃子,
還有一盅雞湯,
心得是,
果然名不虛傳的..... 貴阿........
算一算一個人竟然要四百四, 貴森森.....
不過真的是好吃啦,
真正體驗到何謂 皮薄 餡多 滋味好!

錢 還是多賺一點比較好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