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上禮拜機車驗排氣-沒過,
本來想說乾脆換新的好了,
上網做了功課,
原本打定主意買 Address V125G,
可是我娘說我這邊車都得停外面,
容易被偷, 買二手的比較保險,
說著說著, 前天晚上, 我們這邊就有車被偷了........

今天下班回家, 車子騎到一半竟然熄火了,
怎麼發都發不動,
牽了十幾分鐘看到一間機車行,
心裡想說如果要修的話, 順便弄排氣比較好,
昨天同事提到有驗排氣的機車行在前面一點的地方,
所以又牽了十分鐘到那間去修,
結果, 老闆不但幫我把車修好了,
也把排氣用好了,
整理完之後,
我的老爺車變得好騎很多~

不過真的好想買 Address V125G 喔,
50的耗油量,100的車重,125的馬力,
真的是很吸引人(不過外型不怎麼樣, 坐墊很醜)
如果我這邊有室內停車場就好了~~

原來福禍相依是這樣喔,
壞事果然不一定是壞事~

ps:
修車期間跟老闆聊天,
老闆說, 外面賣的二手車最好不要買,
那些通常都是便宜收購, 然後以最省成本的方式整理好之後高價售出,
利潤超高(如一千收, 賣七八千),
除非真的是信譽好的二手車商, 否則通常修車錢比買車錢還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