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捐血

我最怕打針了,
從小到大, 每次看到針頭就怕,
更何況要讓那麼粗的一根針插在手臂上這麼久,
所以, 我從來就沒有自發的想到要捐血!

第一次捐血是同事拉我去的,
記得...... 是因為有送漢堡王,
雖然過程很痛,
可是, 捐完之後,
我一邊咬著漢堡, 一邊喝著可樂,
就完全忘記痛了!

第二次捐血, 也是同事拉我去的,
原本以為可以再吃一次漢堡王的,
結果..... 漢堡王變小氣了,
竟然只送買一送一優惠劵,
要消費才有優惠........

我的捐血經驗不太好,
每次捐完都淤青,
手臂都要痛好久,
而且之後捐的幾次, 都沒什麼好獎品,
因為我需要靠漢堡王才能忘記疼痛,
所以後來就沒再捐血了!

直到上一次,
那天不知道是心情好還是怎樣,
就想說,
我挨個兩針算什麼,
那些需要我的血的人比我更痛.....
於是就去捐了!
想當然, 還是拿到沒誠意漢堡王優惠劵一張!

今天在同事的慫恿之下, 去捐血了,
捐到怕了, 所以一直擔心又會淤青,
結果, 是白擔心了, 這次沒淤青,
但是, 流血了.......
通常捐完一段時間之後,
拆下繃帶就只會剩一個小紅點,
可是今天拆下之後, 有血冒出來,
所以馬上又把繃帶綁回去, 直到下班前才拆下!

剛剛洗完澡, 又開始流血了,
雖然不多, 可是看到就令人害怕.....
明天要去打仗,
很怕連槍都拿不起來.......

明天乾脆直接報傷兵好了 :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