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爬山初體驗

上次從搖搖豬那裡聽到大直這邊有一條劍南路,
雖然陡了點, 但是路程不長, 適合我這種想嘗鮮的人試試!
過了一個半月, 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嘗試了!

下午六點, 扛著我的小蓮霧出發, 前往挑戰地點-劍南路!
順著搖搖豬報的路走, 結果, 我迷路了......
在那邊繞了好久都沒找到,
就在絕望之際, 看到了一個告示牌 - 劍南步道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了,
興奮的給他很大力騎上去!
結果, 才騎一下子就沒力了,
果真是第一次爬山, 不知死活.......

後來的路程都用最輕速在騎, 不過還是騎的好累!
就在快到頂點時, 有一個伯伯從後面超我車,
他回頭跟我點頭, 我用很疲憊的身軀點頭回禮,
看到我一付快趴的樣子,
我猜他一定在 OS, "現在的年輕人阿......."

後來停在最高點(應該是吧)看夜景的時候,
遇到了另外一群人, 他們說是從士林騎過來的,
目的地好像是美麗華吧,
一群人這樣出遊, 感覺好棒阿!

下山後, 到最近新開的店吃冰,
這種時候吃冰, 果真是一件暢快的事阿!

嗯, 有機會要多來這邊練練,
這樣下次跟同事去烏來的時候,
才不會被海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