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圓桌

之前有說過,
總經理去韓國參加了一個神奇的課程,
昨天一起去3L4D的朋友裡, 竟然有人也參加過,
我還以為那是只有董事長、總經理等級的人才能報名的勒~
原來那個課程名稱叫"圓桌"~
回來後想到, 我高中的時候,
我哥也去參加過一種課程, 好像是中華日健吧,
那時候講師是日本人,
透過翻譯講給學員們聽,
竟然也有辦法讓全場的人哭的西哩花拉,
我哥說感覺好像真的有一種魔力, 驅動了他的淚腺~
回來之後, 我哥變得很孝順, 然後一直鼓吹爸媽買他們的健康器材,
說對他們很好, 很值得的, 可以讓身體更健康,
結果前前後後花了十幾萬買了一堆健康器材~
過了很久之後,
他說, 參加一個幾千塊的課程,
卻花了十幾萬買了一堆健康器材回來,
感覺就像是一堂十幾萬的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