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少年派

禮拜天去看少年Pi的奇幻漂流,
看完走出電影院時,
不像看完復仇者聯盟,
是愉悅著走出來的,
而像是剛上完一堂課,
好像學到了什麼,
卻又滿腹疑問的感覺!

感性告訴我,第一個故事是真的,
但理性告訴我,第二個才是事實,
兩個故事在心裡交錯權衡
才剛要接受第一個故事,
講述第二個故事的聲音馬上就浮現出來,
相信第一個比較多,但又拋不掉第二個,
最後索性不思索這個問題,
單純回味電影中華麗的3D特效跟超立體木柵動物園紀錄片段!

話說看 IMAX 版果然是看對了,
IMAX 可以讓感受更真實、更華麗、更虛幻,
唯一的缺點就是,
坐我前面的那位觀眾不斷擋我視線,
害我有了不完整的體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