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我才是學弟

今天跟學弟吃飯,
已經很久沒聊這麼多天了,
真是宅在家裡太久了....

學弟比我成熟多了,
好像我才是學弟一樣,
其實我知道,
出社會這麼久,
我的很多想法都很天真,
像是一直沒長大一樣,
別人看我是這樣,
家人看我是這樣,
連我自己看自己都是這樣!

這樣應該會讓人
感覺沒安全感、不可靠吧,
可是,我的行為'思考都已經習慣了,
不曉得是不是
轉變的時間還沒到 讓人成熟的事件還沒發生
還是...
我根本就是這麼一個不長進的傢伙~

話說回來,
認識學弟這麼久,
一直不曉得他的品味這麼高,
我真的是太Low了,
對於名牌什麼的都不認識,
眼睛又不是很識貨,
甚至連身上穿得這件Polo衫叫什麼我都不知道:s
(SEAETFNL,這次一定要記起來,只是...我不會唸阿Orz)
學弟說穿好一點是一種禮貌,
或許,這方面我真的是太自私了,
只顧著看別人漂漂亮亮賞心悅目,
卻忘了也要讓別人看我賞心悅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