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草帽小子一夥

財富 名聲 力量
曾經擁有這世界上一切的男人
海賊王 哥魯.D.羅杰
他在臨刑前的一句話
讓全世界的人們趨之若驚奔向大海
"老子的財寶嗎 有種就去領吧 偉大航路
我把世界上的一切都放在那裡了"
於是男子漢們啟程前往偉大航路追尋夢想
大海賊時代來臨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作品"One Piece"的開場白,
我很嚮往他們那種夥伴之間的情感!

現在,我是一個人努力追尋夢想,
可是,身邊卻沒有一個像他們那樣一起奮鬥的夥伴,
這種感覺,
就好像布魯克,一個人在空曠的船上,獨自漂流幾十年。
今天去參加赤木的婚禮,
看到同學們雙雙對對的出席,
回頭看看自己,鼻歌的感覺又出現了!

不管是情感上還是夢想上,
我都好孤單!

夥伴們,我要如何找到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