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春節連假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春節連假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我在做什麼?

禮拜六,
跟少部分人一樣, 我去公司上班了!
為什麼是少部分人呢? 因為我覺得有上班的人不到一半!
怎麼說呢,
首先,
光我們部門就有超過一半的人請假;
然後, 上班路上的車流量比平常少了一半以上;
還有, 上班期間我要撥電話找人, 撥了三個人才找到一個!

禮拜天,
在家裡摸灰了一個早上也不知道做了什麼,
中午背了 iBook 去摩斯漢堡吃午餐,
一個看起來像是運動型陽光男孩的人看我在用 NB,
回頭問我, 這邊有提供網路喔?
我很心虛的說"沒有",
其實有, 可是要收費,
現在台北到處都有無線網路訊號, 只是不是要密碼就是要收費,
我猜他應該是問免費的無線網路, 所以我才說沒有!
我沒在上網, 我是在做事情~

一吃吃到三點, 看外面天氣還不錯,
就想說,
這麼好的天氣沒出去晃晃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已了,
於是馬上回家牽小摺!

本來預定計畫是, 上劍南山, 轉社子島, 再到大稻程, 然後回家!
結果, 要到大稻程時, 突然心血來潮想到對岸看看, 然後就過河了!
本來是想往南騎, 然後找個適當的橋回大稻程,
但是我不知道是怎麼騎的,
中途看路邊的地圖告示, 竟然說我在往北,
當時想說可能是有人惡作劇把指標弄反了吧,
所以繼續往前騎, 又騎了一段之後, 發現還是在往北,
這時才驚覺, 我迷路了.......
從過河起點到這已經很遠了勒, 實在是很不想往回騎,
突然看到指標-往八里,
天阿, 難道我要從八里回家.......
還是硬著頭皮一直騎,
結果一路騎騎騎, 還好還沒到八里就先看到關渡橋了,
然後就走熟悉的關渡橋回家了!

回到大直已經七點多了,
特地去一間新發現的關東煮專賣店用餐,
點了一碗招牌跟麻糬捲+鮪魚湯包, 還不錯吃哩!
不過那個鮪魚湯包應該叫爆漿鮪魚丸才對,
長的像貢丸, 我咬下去的時候, 還被漿汁噴得滿手都是.....
雖然好吃, 可是份量不多, 所以感覺肚子好像還少了什麼,
所以又去豆腐花城吃豆花, 豆花果然還是我的最愛阿(雖然不應該多吃的Orz)

回到家時兩腿已經沒力了,
爬到六樓大腿還抽筋了一下,
一回到房間感動得差點流眼淚!

春節連假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就這樣過了!

ps: 我娘幫我領到消費卷了, 不知道用消費卷包紅包可不可以一千抵兩千, 最近好多炸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