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取消廣告簡訊

手機常常收到來電答鈴的廣告簡訊,
一直以來,覺得這簡訊很擾人,
今天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客服,
說明來意後,客服說可以幫我取消,
但要做身分確認,
客服問申請人是...
我回答完後,他問是本人嗎?
雖然我不是申請人,
但要做身分確認的資料其實我都答得出來,
不外乎是身分證號、生日、帳單地址、家裡電話號碼之類的,
我很誠實的回答了 - 不是,
然後巴拉巴拉說明原因給他聽,
最後他還是說,
抱歉,要請申請人親自打電話做取消的動作!

他的謹慎是符合標準程序的,
雖然只是個取消廣告簡訊的動作,
我只是在想,
一般人遇到這種情況,
會誠實回答 - 不是本人,
然後摸摸鼻子麻煩申請人來做取消,
還是會謊稱-是,
馬上解決這件事情?

不曉得像這樣不是本人申請,
但使用人要進行某些變更的需求多不多,
如果不少的話,
應該要有管道或程序來處理,
這樣才是一個體恤消費者的好服務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