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我也到這個年紀了

中秋節回家,
來回都坐哥哥的車,
回台北後,
看著大大的肚子,
心情突然沉重了起來,
我也到了肚子變圓滾的年紀了呢!

通常男生到這個年紀,
應該有房有車有小孩了,
心裡想的
也應該是跟老婆、小孩、事業有關的事情,
而我
不但沒房沒車沒老婆,
心裡想的 是
該不該買蛇板來玩呢
我設計的桌遊好像不好玩 接下來怎麼改
如果Camp作品沒獲青睞 下一步要做啥
好不容易借到的魔幻時刻跟有頂天大飯店 還沒看呢
天啊,
我到底在幹嘛!

明天去花蓮,
花蓮是個慢活悠閒的地方,
應該要好好沉靜一下,
希望回來之後,
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至少 讓我變得不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