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幸運

應該有很多人都被問過一個問題
"你最想當的卡通人物是誰"
我也被問過
我最想當的就是幸運超人了
因為只要幸運降臨
不管是有努力 還是沒努力
有強烈意念 或是根本不知道要什麼
最後總能得到最有利的結果

一直以來
我覺得我的人生是幸運的
沒遇過過不去的難關
常能得到幫助
事情也總能順利解決

但 最近發覺 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很容易妥協
對事情 很容易接受
接受後 就以為目的達成了
其實 只是因為我把接受點降低了
所以 獲得的少了 成長也少了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對很多情況可能是好的
但 有時候 卻也會讓人無法成長
不去跨越 結果就是原地踏步

希望 我的未來還是幸運的
而且 是不降低接受度來達成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