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原來是名牌貨

我有一支小時候外公從韓國帶回來的指甲刀,
到現在還是很好剪,
當兵時還非要帶去軍營不可,
基本上已經到了 不用這支我就不會剪指甲的地步了!
一直以為只是韓國當地普通的指甲刀而已,
前一陣子偶然得知日本有一個品牌叫 KAI貝印,
今天剪指甲時瞄了一下上面的 Mark,
原來,我用了二十幾年的指甲刀是日本名牌,
多年來一直以為韓國鋼製品很厲害,
隨便一個指甲刀就比在台灣精挑細選的好剪很多,
這一切都是誤會!

想到一件類似的事跡,
當初每天都跟同學連線 Diablo 2,
有一天,同學跟我說,
我應該要努力一點,想辦法拿個 SOJ 會好玩很多;
我說,不需要,我已經有一個很好用的戒指了,夠了!
他說,再怎麼厲害也比不過 SOJ,這是魔法師最強的戒指;
我說,真的不需要,我這個很強,全部技能+1,還提升魔法上限25%!
同學驚呼,哇靠!
然後衝到我的座位,一看,這就是 SOJ 阿!
我玩的士中文版,上面寫喬丹之石,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他講的 SOJ 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