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執行力

"沒錯,你就是那兩個划船隊員" (請看社交網路)
看到這句話,好像在我心裡插針一樣,
我是一個沒有執行力的傢伙~

以前就發現到了這個問題,
可是,每次都總會進入僅惕、放鬆、懈怠、僅惕、放鬆、懈怠的循環,
真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懶惰蟲!

好像對什麼事情都這樣,
連學個東西都這樣,
其實一直都很想碰 Embedded System,
大致上的知識也都知道,
可是就是懶得動手做,
結果從開始想碰到現在,都幾年過去了,
相關器材、相關道具從沒出現在我的桌上過,
執行力真是差到了一個極點!

我很清楚,我能想到的,別人也能想到,
而且,我絕對不會是第一個想到的人,
勝出的關鍵,在執行力,
可是,
為什麼我的執行力這麼差~

誰能告訴我,問題到底出在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