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a bad day or a good day?

昨天要下班回家時,
發現摩托車竟然發不動,
前幾天才剛把發電線圈換掉,
猜想說會不會是沒裝好,
機車行老闆說這個有半年保固,
所以牽回去給老闆看可能比較好,
但光想到機車行是在住的地方,摩托車在公司,就覺得好遠!

自己弄了半天沒起色,發不動就是發不動,
時間一分一秒得過去,想說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 - 牽回去了~

牽到中途跟一位好心的管理員杯杯借螺絲起子再試一下,
還是沒辦法,管理員杯杯說有兩間比較近的機車店,
一間在我們公司附近的樣子,說這間最好不要去,他的經驗很不好!
當然,我也沒去另一間!

就在汗流浹背,離車行只有不到十公尺之處,
"噗ㄘ",
感覺好像踩到了什麼東西,
心裡想著,這個覺好像... 好像..... 唉呀,不妙~
左腳抬起來一看,果然,我踩到黃金了,WTF~

在等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師傅說,弄好了~
昨天唯一的好事就是,車子修好了,而且老闆沒有跟我收錢!
但老闆說,CDI可能有問題,發電線圈可能是被CDI燒壞的,
建議我把CDI也換掉,可是換一個要七百五,
上次才剛花一千八,今天又要再花七百五,
簡直是吭人阿,所以沒給他換,想說之後再打算!

今天要上班時,想說CDI還有問題,所以先坐公車好了!
下班要坐公車回家時,
發現天氣還滿涼爽的,
昨天牽車去車行雖然牽到整個背都濕了,
可是其實一點都不累,
腳不會痠,手也不會抖,
身體更是一絲絲累的感覺都沒有,
於是興起乾脆走路回家的念頭!

結果就真的走路回家了,
一路上邊聽小唉邊玩耍,
平常騎車根本不會注意路上的商店,
今天才發現,原來路上的商店還不少,
然後還順道去逛了家樂福跟愛買,
感覺就像在郊遊一樣!

我在想,以後只要天氣好,我都要走路回家,
今天沒數一共走了幾步,
想要去抓計步軟體,
看能不能學學Eric,
每天都走上個五千步~

所以,
昨天車壞掉又踩到狗屎的一天,
到底該算好天?還是壞天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