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新舊交替

今天是武峰最後一天來公司,
每到這一天, 我都覺得莫名的憂傷, 即使平時很少說話!

武峰很細心的給每位同事寫了卡片,
我還是頭一遭收到離職同事寫的卡片呢,
最後祝福我的話, 也是我想對自己說的,
謝謝, 我會努力保持的!

今天剛好也有新同事進來,
應該要感到興奮的,
可是心裡卻滿是武峰離職的感傷,
我不喜歡空蕩蕩的位子!

今天回家時, 剛好有新房客來簽約,
隔壁空了好幾個月的房間總算租出去了!
我發現, 人果然是善變的,
因為, 我喜歡隔壁的房間空蕩蕩......

ps: 聽說過兩天還會有一個新人,
我們部門... 總算可以滿編了!

沒有留言: